close

下午好,我是莓小姐,你們喜歡吃甜點嗎?🍰

莓小姐我非常非常喜歡吃甜點,朋友都說我是一隻螞蟻,非常喜歡吃甜的東西,而我自己喜歡的甜點有塔類(檸檬塔、巧克力塔等)、乳酪蛋糕、草莓蛋糕跟千層蛋糕,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很想吃🤤。而這次莓小姐也趁著年假來探索台南的甜點店,台南的甜點店都喜歡隱藏在巷弄,每家店雖各有其風格,但都非常漂亮!!這次探索的甜點店【島內移民】也不例外,非常好拍又好吃!!

在看外觀之前,首先我要說,它真的真的很巷弄😂,我們要走進去巷子裡的時候還有點懷疑,想說"真的是這裡嗎...?",看到店的時候才發現嗯沒錯是這裡XD

然後店的外觀看起來非常可愛親切,很像民宅,感覺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但是因為它的門是鎖起來的,所以到的時候記得要按門鈴,這樣店員才會開門讓你進去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店面外觀很親切可愛,彷彿回到自己家的感覺

一進到店裡面,馬上就感覺到一種溫暖溫馨的感覺,很像在家裡一樣,有鏡子、櫃子、書本、沙發等等的擺飾,還有旁邊的樓梯,是不是感覺像在自己家客廳!!而且整體的空間感非常舒服,座位跟座位之間都稍微有些距離,所以聊起天來非常自在。

另外還有一個戶外座位,戶外座位看起來超級悠閒!而且戶外的好處就是有自然光,怎麼拍都美!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很像客廳的店內環境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像客廳的沙發區座位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座位之間有點距離,每桌坐起來都自在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超美戶外座位,旁邊還有小吊燈,很可愛!!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門口邊也有自助區

店裡面也放置很多可愛&生活擺飾以及綠色植物,讓你感覺整個空間充滿生氣,也多一些生活感,讓你拍甜點的時候有裝飾😏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那我們到底坐在哪裡呢?其實,樓梯下還有一個落地的位置!這個位置真的很神祕XD,有一種小時候自己的秘密基地的感覺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這個位置就是坐在地毯上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桌上還有擺飾,旁邊還有個書櫃,可以窩在這裡吃甜點+看書

終於選好位置後,我們就隨興坐下,準備開始點餐,給大家看一下菜單,第一頁就有跟大家提醒一些事項,尤其店內雖然很好拍,但記得不要影響到他人唷!(我也有注意👍)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看完後記得要到櫃檯點餐,他們的櫃檯也很溫馨,旁邊還有一些當日限定點心,本來想點可麗露,可惜我們動作太慢已經沒有了,只好期待下次囉~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溫馨櫃台,也有吧台座位可以坐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櫃台旁會有一些當日限定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泡菜炒年糕鹹派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另外一邊牆上則掛滿手做小點心

那我們這次點的是"夏花"、"2:00pm午後"、"伯爵鮮奶茶"跟"焦糖奶茶",店內雖然只有2-3人作業,但我覺得不會到等很久,稍微放慢步調,跟朋友輕鬆聊聊天,書本翻個幾頁,其實等待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唷~

 


 

🍪甜點上桌🍪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夏花 $150

夏花其實就是青葡萄生乳酪蛋糕,我在來之前就非常期待這款,因為它真的長得很美!!給人一種夏天清爽的感覺,而且上面還有兩朵小花,也太可愛!!

它的青葡萄吃起來很甜很好吃,蛋糕體的部分生乳酪吃起來口感有一點Q,然後又有生乳酪蛋糕的綿密,很好入口,然後吃起來有生乳酪的香氣但又不會到很濃,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反而很順口,會很想再吃XD

這款我很喜歡!!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看切面就可以知道蛋糕很札實綿密

🍰2:00 pm午後 $120

這一款是蘋果伯爵茶烤乳酪,上面是蘋果乾薄片,再搭上鮮奶油,這一款味道比較濃厚,吃起來有濃濃的乳酪香跟伯爵茶香氣,口感也很綿密,搭上蘋果乾一起吃,果乾的微酸可以稍微中和掉乳酪濃厚的味道,然後它的蛋糕請搭配鮮奶油一起吃,因為它的鮮奶油很優秀XD

然後這款我發現它非常的札實耶,吃到後面會覺得有吃飽的感覺XD,也很建議搭配紅茶,在味道上應該是會蠻搭的唷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看起來頗札實的蛋糕體,第一眼看會以為是磅蛋糕,但它是烤乳酪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島內移民】不管是店內空間還是餐點我都非常喜歡,店內環境給人一種很愜意的感覺,感覺來這邊就是不用太拘謹,只管放鬆享受當下這一刻,甜點的部分我也非常推薦,吃的這兩款甜點都可以感覺到用心,而且是別家店比較沒有的口味,也不需要花費非常高就可以享受到優質甜點。

飲料的部分我沒有特別拍,但其實兩款奶茶喝起來都蠻不錯的,可以喝到伯爵茶的香味跟焦糖的香味,但又不會太甜,所以搭配甜點起來剛剛好,很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二訪去嘗試它不同品項。

 


 

【島內移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00(週三公休)

*不定期公休,詳細時間請關注粉絲專頁喔

地址:台南市北區前鋒路290巷10號

*巷子很窄,強烈建議在外面停好車再走進巷內喔

連絡電話:06-208-4469(強烈建議先訂位)

FB粉專:島內移民

#台南甜點推薦 #台南下午茶推薦 #台南北區下午茶 #台南北區甜點

#台南好吃甜點 #南部下午茶 #成大附近甜點 #成大附近下午茶

#台南火車站附近甜點 #台南火車站附近下午茶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下午茶  #甜點  #點心  #台南下午茶  #台南甜點 

 

arrow
arrow

    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