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我是莓小姐,大家愛吃美食嗎?

莓小姐我是一個極度愛吃的人,不只愛吃美食,還愛吃甜點零食,而且是從出生就食慾特別好,好到以前幼稚園都會有那種不想吃飯、只吃一點點的小朋友,而我大概就是會去續碗的那種XD,也因為頗有口福,所以從小就沒瘦過😂,直到現在為了避免體態走鐘,都會稍微控制一下飲食,但是!!

還是好希望可以大吃大喝不會變形阿~~

還好,我遇見了【榮進製藥】【少女茶花丸】,讓我可以跟美食甜點零距離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之前有提到說榮進製藥是日本一家以漢方及草本理論為基礎,在保健食品和美妝產品製造都很厲害的公司,所以這次在選擇保健食品,我一樣是選擇他,畢竟健康食品就是要吃了健康呀~

而這款少女茶花丸聽說是日本進口藥妝必買保健食品,在網路上頗有名,有很多人拿它來實測,所以這次才想說要試試看,看是不是可以真的零距離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每包背面都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成分

而他之所以叫茶花丸的原因,就是因為裡面有加入「山茶花提取物」,而根據日本臨床實驗,茶花精華有優異的保健功能

難怪可以美食當前,怎麼吃都不擔心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每一包裡面都有60粒,1天吃2粒

建議在飯前30分鐘配水食用

1包的份量大概就是1個月份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然後大家可以看到每一粒就是像這樣小小一粒,所以吞起來不會很困難,1天就是這樣2粒就夠了,不用多,也一樣有用!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可以看看這兩顆在我手上的比例,就知道他真的小小一顆而已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於是莓小姐就開始照包裝上的指示,每天都吃2顆,吃到今天已經大概第8天了,我覺得有點神奇的是,雖然外觀上看起來還沒有很明顯的變化,但是在體重上是有一些變化的!!讓我覺得非常又驚又喜,因為我的確沒有特別控制飲食,然後什麼點心零食一樣照吃,但是在數字上卻有一些些改變,讓我對這包少女茶花丸的效果越來越期待,期待30天後的自己到底會長怎樣。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而這包少女茶花丸還有很棒的一點是,他非常小包好攜帶,大小大概就跟一包口香糖一樣,所以放在包包裡帶出門或放在辦公室抽屜也完全不占空間,前幾天我去淡水玩,因為想到去淡水老街應該就會大吃大喝XD,所以特地把這包帶在身上,讓我大吃之前可以吃吃,補救一下🤣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一到淡水,男友馬上就說要吃波蘿油,我心想:就等這一刻!🤣

因為波蘿油的熱量爆炸高阿,而且我還有配飲料,根本肥上加肥XD

還好把茶花丸帶出去,讓我就算面對這種高熱量食物也可以不擔心,可以放心勇敢的吃~

有得吃又不擔心,就是開心啊,看我的臉就知道XD

(※此處是在老街通往旁邊小巷的路口拍攝,現場非常通風,且已確認周遭1.5公尺內皆無人才脫下口罩飲食及拍照)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整體心得】

繼上次的榮進製藥大麥若葉飲的嘗試之後,這一次的少女茶花丸又讓我驚艷了一下,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是半信半疑,畢竟可怕的新聞看多了,難免會有些擔心,但是就像我先前說的,榮進製藥是以漢方及草本理論為基礎,所以裡面加的都是植物萃取物,像是山茶花提取物、白腎豆萃取物、桑葉粉末萃取物等...所以讓我可以很放心吃這款促進新陳代謝的保健食品,而更讓我放心的是在吃美食這件事情上XD,目前已經有看到變化了,期待30天後的自己,如果大家希望可以提升&改善自己身體的狀態,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少女茶花丸~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榮進製藥】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7:00  

連絡電話:02-8792-9800

官網:Med Champ

FB粉專:榮進製藥 TW

#榮進製藥評價 #榮進製藥少女茶花丸評價 #少女茶花錠有用嗎

#茶花錠怎麼吃 #促進新陳代謝保健食品推薦 #日本進口藥妝必買保健食品

#幫助代謝保健食品推薦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茶花保健食品  #日本進口  #幫助代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莓小姐 的頭像
    莓小姐

    莓小姐生活進行式

    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