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我是莓小姐,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頭髮又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每次出門除了化妝穿搭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髮型了,但是受限於頭髮長度的關係,變換造型總是不能很隨心所欲,畢竟總不可能為了一次造型,就把長髮剪成短髮吧,這樣太衝動啦😂,而今天就是要為了每個愛美又喜愛多種造型的妳們各位來分享日本第一假髮品牌【愛德蘭絲】,不管是有落髮問題或想經常變換髮型的人,都提供了全方位服務。

這次預約的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復興站的愛德蘭絲復興店,外觀看起來非常簡約明亮,有別於以往傳統假髮店的模樣,有一種時尚旗艦店的感覺😆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而一走進去,覺得整體空間非常舒服,而且明亮寬敞,展示著各種造型、各種髮色的假髮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各種假髮,要長要短任妳挑~

而一走進去,服務人員也非常熱情親切的招呼我們,不會感到壓力,而因為這次來是要試戴假髮,所以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裡面的試戴區,先來評估一下莓小姐的髮量、頭圍、臉型等,看我適合哪種假髮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試戴區非常舒適專業

接下來服務人員會先詢問個人有沒有特別想戴哪種假髮,如果說大家有想要試的造型,或是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討論,讓她來建議,而這次莓小姐就特別想試試短髮、短劉海、長捲髮,因為之前一直想換髮型,但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剛好有這個機會來看看

 

先給大家看一下戴之前的樣子,就是長瀏海、長直髮,髮色偏棕,髮量偏少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評估完我的頭部各種資訊後,服務人員就開始準備要給我戴的假髮並且介紹

假髮有分兩種:全罩式 V.S. 半罩式

全罩式就是「一整頂的假髮」,會整頂蓋上去的那種

半罩式就是「類似像髮片」,用來部分增加髮量

可以看個人的需求跟用途是什麼來請她建議唷~

 


 

【半罩式假髮】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半罩式就是像這樣一片的,然後裡面有隱形扣,可以讓妳扣在想扣的地方,讓假髮不易脫落,而這片是用來增加頭頂髮量用的,因為我的頂部髮量較少,所以服務人員就幫我扣在頭頂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將將將~~各位觀眾

根本完全看不出來有戴假髮阿!!也太自然了吧

而且大家可以看看我原本沒戴的樣子,分線髮根的地方有點空空,但戴上之後,分線那邊蓬鬆又緊密

然後下巴以下都是我自己原本的頭髮,不是假髮!!真髮&假髮非常自然融合,真的是太驚人了,然後也改善我後面扁扁的頭型,頭型更好看了!戴起來也不會不舒服,服務人員還會幫妳整理,也會教你怎麼整理,所以自己在家也方便穿脫及整理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全罩式假髮】

接下來就來試試整頂的假髮,而在戴之前,如果髮量不多,可以綁辮子;如果髮量多的話,就建議戴髮網,而這次服務人員有幫我我戴髮網,避免原本頭髮岔出來,讓假髮更好戴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首先先戴了短髮的,大家可以看到裡面也是有隱形扣,幫助假髮不易脫落,也讓人更有安全感,不怕掉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短髮登場!!!!

我覺得服務人員幫我把原本頭髮收得很好,完全沒有岔出來

而且雖然是全罩式,卻不會覺得悶或是不舒服,是很舒服透氣的~

然後這頂假髮的髮色跟觸感都非常自然,摸起來蠻像真髮的😆,所以戴起來也自然,只是我覺得短髮好像太特別😆,讓我更清楚自己該好好留長髮XD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再來試試短劉海+長捲髮造型,這款一位長度較長,所以在瀏海的地方有多一個隱形扣,可以讓瀏海位置更固定,不怕往後掉,如果還是不安心,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多縫一些隱形扣唷~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我的老天鵝,要不要這麼自然啦🤣🤣🤣

根本超像髮廊剛燙好的捲髮造型阿,連髮色都一起處理好了

而且雖然這麼長,卻一樣不覺得悶,依舊透氣舒服

我自己覺得長捲髮很可以耶,而且這麼自然,根本也不用再花錢燙了阿

直接有一頂假髮比較快,而且還是可以用吹風機吹整,要不要這麼方便啦XD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而我想很多人會在意說,假髮買回去了怎麼放?怎麼保養?

服務人員提到,他們都會提供一個這樣的組裝式假髮架讓客人帶回家

假髮不戴時或是清洗後,就放在假髮架上,自然陰乾即可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愛德蘭絲除了專攻假髮之外,在「頭皮護理」這一塊也是專家,所以當天服務人員也有幫我做頭皮檢測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邊測量就邊有服務人員進行解說,這部分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專業,除了過程中不斷講解之外,也會詢問平時的洗頭習慣以及髮品使用狀況,然後給專業建議,像他們就有提醒,莓小姐是油性頭皮,要非常注重頭皮清潔,然後一定要洗2次頭,把頭皮油脂確實帶走,避免堵住。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整體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假髮體驗感受非常好!!不只服務人員非常專業,假髮本身的質感也非常好、非常自然,不管是為了要改變造型或是因為醫療方面需要增髮,愛德蘭絲都能夠提供非常好的服務跟產品,讓戴假髮不會再讓人覺得悶或是尷尬,甚至是把假髮變成一種很自然的配件,讓你不需要再時常染燙或是植髮,成為平常出門就能戴上的配件。

【愛德蘭絲 台北復興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1:30(實際營業時間以各店為主喔)

連絡電話:02-8772-7301

官網:愛德蘭絲

FB粉專:愛德蘭絲 • 科技假髮 醫療假髮 增髮

#假髮推薦 #愛德蘭絲評價 #假髮試戴 #假髮怎麼戴才自然 #自然假髮推薦

#好戴假髮推薦 #不易脫落假髮推薦 #假髮植髮哪個好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假髮  #假髮試戴  #透氣假髮  #自然假髮  #不易脫落假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莓小姐 的頭像
    莓小姐

    莓小姐生活進行式

    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